热门关键词:

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配方与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空玻化微珠无机保温砂浆配方与施工方法

中空玻化微珠是一种酸性玻璃质溶岩矿物质(松脂岩矿砂),经过特种技术处理和生产工艺加工形成内部多孔﹑表面玻化封闭,呈球状体细径颗粒,是一种具有高性能的新型无机轻质绝热材料。中空玻化微珠主要化学成份是Si02﹑AI203﹑CaO,颗粒粒径为0.1~2mm,容重为50~100kg/m3,导热系数为0.028~0.048W/m﹒K,漂浮率大于95%,成球玻化率大于95%,吸水率小于50%,熔融温度为1200℃。
由于中空玻化微珠表面玻化形成一定的颗粒强度,理化性能十分稳定,耐老化耐候性强,具有优异的绝热﹑防火﹑吸音性能,适合诸多领域中作轻质填充骨料和绝热﹑防火﹑吸音﹑保温材料。在建材行业中,用玻化微珠作为轻质骨料,可提高砂浆的和易流动性和自抗强度,减少材性收缩率,提高产品综合性能,降低综合生产成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