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住宅工程质量通病2010第14号文件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住宅工程质量通病2010第14号文件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建设局),建管局(处、办),房管(开发)局(处、办): 一、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明确专项治理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目标
三、明确住宅工程参建各方主体的质量责任,认真落实专项治理措施
设计单位应根据专项治理内容和工程实际,针对性地深化细部设计,有关分部、分项工程要明确设计详图和施工做法,并做好设计交底。在验收环节应严格审查质量通病防治方面的按图施工情况。
施工图审查机构应将质量通病防治设计列入重点审查内容,未落实专项治理要求的设计图纸,不予核发审查合格证书。质量通病防治做法方面的重大设计变更,应按规定经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核批准后,方可进行施工。
监理单位应针对质量通病防治提出具体监理措施,应提出工程专项治理工作评估报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