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轨防火卷帘门和双轨防火卷帘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单轨防火卷帘门和双轨防火卷帘门

(一)单轨防火卷帘门和双轨防火卷帘门的区别是什么?
  1、单轨防火卷帘门采用的是一般的耐火耐高温材料制作而成,一般适用于一般的防火工程;
  双轨防火卷帘门一般是无机布制作而成的,有多层的防火材料,有较好的隔热及防火性能,适用于大的防火工程。
  2、一般情况单轨防火卷帘门耐火时间比双轨耐火时间弱很多。
  3、单轨的两扇门走同一轨道,而双轨的两扇门分别走不同的轨道,隐私性比单轨的要好一点。
  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第5.3.3条规定:“防火分区之间应采用防火墙分隔,确有困难时,可采用防火卷帘等防火分隔设施分隔。采用防火卷帘分隔时,应符合本规范第6.5.3条的规定“。
 (二)单轨单帘无机防火卷帘门
  单轨单帘无机防火卷帘门帘面采用了先进的无机复合材料,耐高温以及防辐射布内附加耐火纤维材料制成。该产品特点:单帘、重量轻、热辐射小、占用的空间很小,可以与消防控制中心连接,适用于一般的防火工程,经国家防火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技术性能:
  1、帘面是采用了无机防火布、防辐射布、防火棉等多层叠和而成。
  2、质地柔韧,抗拉强度大,耐腐蚀,抗潮湿。
  3、卷帘重量轻,7kg/m2,可降低建筑物承载量,特别适合大跨度卷帘的安装。
  4、不需要水幕的保护,从而减少了消防水的用量。
  5、启闭灵活,卷门时噪声小,可以自成单元启闭或由消防中心控制联动。
  适用范围:
  1、 无水喷淋系统,不能使用水喷淋系统或是水源较少场所。
  2、 抗风压要求低的场所。
  3、 防火卷帘跨度特大的场所。
  4、 建筑物承载小而防火卷帘面积较大的场所。
  (三)双轨双帘特级无机防火卷帘门
  无机防火卷帘帘面由装饰布、基布、耐火毯、反射布,配钢丝绳、帘板、夹板、底梁组成。底梁采用了活动式,便于安装调试。该产品以其重量轻、安装方便、不需水幕保护、便于逃生与隔离火源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写字间、超市、商厦、展览厅、地下车库、娱乐场所等建筑物的防火分区分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