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扬尘预警响应预案及措施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6.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扬尘预警

四、预警响应预案措施及责任分工
1、IV级应急预案处置措施:项目扬尘治理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所监管的区段,特别是土方开挖、土方装运、土方摊铺等有可能造成扬尘的地带进行一次全面湿化处理,增加工地洒水降尘频次;裸土采取有效的覆盖、洒水等扬尘控制措施。
2、III级应急预案处置措施:项目部扬尘防治小组,组织有关人员对所监管的区段,特别是土方开挖、土方装运、土方摊铺等有可能造成扬尘的地带进行一次全面湿化处理,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增加工地洒水降尘频次;土石方施工区域必须严格采取有效的覆盖、洒水等扬尘控制措施。
3、II级应急预案处置措施:项目部扬尘防治小组,对所监管的区段,特别土方开挖、土方装运、土方摊铺等有可能造成扬尘的施工,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增加工地洒水降尘频次;部分施工段停止扬尘大的作业。
4、I级应急预案处置措施:项目部扬尘防治小组,组织有关人员1小时内组织工地所有开挖工程立即停工,建筑工地所有渣土运输车停止运营;产生扬尘较大作业全面停止作业。开启所有喷雾系统,并派专人监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