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塔吊防碰撞 (已修改)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5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塔吊防碰撞 (已修改)

目 录
一、编制依据 1
二、工程概况 1
三、危险源分析及对应安全措施 2
四、安全使用措施 3
4.1、安全技术措施 3
4.2、使用作业具体规定 4
4.3、管理措施 5
五、应急措施 7
六、应急预案 7
6.1、目的 7
6.2、应急预案施救项目的具体施救方法 8
6.3、应急准备 9
6.4、应急响应 10
七、现场塔吊布置图 12
6.2.1.2关掉电闸,切断电源,然后施救。无法切断电源时,可以用木棒、竹竿将电线挑离触电者身体。如挑不开电线或其他致触电的带电电器,应用干的绳子套住触电者拖离,使其脱离电流。救援者最好戴上橡皮手套,穿橡胶运动鞋等。切忌用手去拉触电者,不能因救人心切而忘了自身安全。
6.2.1.3伤者神志清醒,呼吸心跳均自主,应让伤者就地平卧,严密观察,暂时不要站立或走动,防止继发休克或心衰。
6.2.1.4伤进丧失意识时要立即叫救护车,并尝试唤醒伤者。呼吸停止,心搏存在者,就地平卧解松衣扣,通畅气道,立即口对口人工呼吸。心搏停止,呼吸存在者,应立即做胸外心脏扣压。
6.2.1.5发现其心跳呼吸停止,应立即进行口对口人工呼吸和胸外按摩等复苏措施,一般抢救时间不得少于60-90分钟。直到使触电者恢复呼吸、心跳或确认已无生还希望时为止。现场抢救最好能两分别实行口对口人工呼吸及胸外心脏按压,以1:5的比例进行,即人工呼吸1次,心脏按压5次。如现场抢救仅用1人,用15:2的比例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即先作胸外心脏按压15次,再口对口人工呼吸2次,如此交替进行,抢救一定要彻底。
6.2.1.6机械伤害急救方法
当伤害事故发生后,应立即拨通120急救电话,报告出事地点、受伤人员及伤情,同时应根据具体情况对伤员进行现场急救。对伤员的现场抢救包括:
①对心跳呼吸停止者,现场施行心肺复苏;
②对出血多的伤口应加压包扎,有搏动性或喷涌状动脉出血不止时,暂时可用指压法止血;或在出血肢体伤口的近端扎止血带,上止血带者应有标记,注明时间,并且每20分钟放松一次,以防肢体的缺血坏死,就地取材固定骨折的肢体,防止骨折的再损伤。
③遇有开放性颅脑或开放性腹部伤,脑组织或腹腔内脏脱出者,不应将污染的组织塞入,可用干净碗覆盖,然后包扎;避免进食、饮水或用止痛剂,速送医院诊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