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管理标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9.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管理标准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的统一,规范现场布置,保障安全生产,促进文明施工,特制定本标准。
第二条 本标准适用于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安全文明工地建设。
第三条 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应遵循以人为本、因地制宜、满足施工需要的原则,并考虑防火、防洪、防爆等要求。
第四条 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应重点控制人和物的不安全行为和状态,实现有序施工,预防和控制工程安全与质量事故的发生,同时加
强人员的职业健康教育,预防职业病的发生。
第五条 施工现场应建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的管理制度,遵循国家、地方、行业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提高安全文明施
工水平,加大环境保护等工作力度。
第六条 涉及铁路营业线施工的铁路工程应结合项目内容、特点并按营业线施工和运营管理的有关要求进行施工现场管理。
第七条 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管理除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地方、行业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