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绝热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3、施工材料储存、运输及场地准备
3.1为了完成绝热产品的预制和安装等工作,设立绝热预制车间、绝热材料仓库。绝热预制车间安装铁皮加工机械等设备,重点进行绝热保护层等集中加工。绝热材料仓库将用来储存绝热材料,库房要容量足够、布局合理。
3.2施工所用绝热材料进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材质、规格分类堆放,并在堆放区域设立详细的材料铭牌。在材料贮存区域设置齐全的防水、防火等器材,并作好相应的各种防范措施。
3.3施工现场的水平运输主要由平板车完成。
3.4开工前根据各单位工程的特点已做好各种安全防范措施,重点做好防水、防火、防毒的措施。
3.5设备和管道的绝热,应在强度和气密试验合格及防腐完毕后进行,特殊情况下,允许未试压的管道绝热,但应将全部焊缝、法兰、阀件留出,以备试验检查,留出管段的绝热部分应做好防水处理,试验合格后,再进行留出部分的绝热。
3.6与联运试车冲突的法兰、阀门等部位的绝热,按照监理和甲方的有关要求进行预留,联运试车合格后再进行绝热施工。
2.7需要绝热的设备和管道表面应清洁、无垢、干燥,设计做防腐处理的防腐底漆必须涂好并经验收合格。
3.8对需要在设备和管道上焊接固定绝热层的支撑零件等,应在设备或试压前进行。
3.9绝热前各种设备及管道已通过验收。
3.10材料机具已到位,并经检验合格。
3.11脚手架搭设完毕,安全道路畅通。
3.12施工人员已经过安全、技术培训,具备上岗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