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管道安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管道安装
1. 编制质量设计,推行样板制。
2. 各种管道安装 前都要将管口及管内管外的污垢、砂子、沥青、铁锈等杂物清除干净,金属管道要将表面浮锈 清除干净,然后再刷底漆一道。
3. 对于各种不同用途、不同介质的管道,工长要协同班组搞好安装 前的总体布局与施工交底工作。管道布局要注意以下几点:
其一,管道不得穿过设备基础、烟道、风道、窗户、壁柜、大小便槽等到部位。
其二,要控制好管道的垂直度,成排度和位置及标高;要控制好管道与运动员面的距离,管道与管道的距离,管道 与电气器具的距离。管道不能半明半暗。采暖、给水、煤气系统立直流电管中心距墙壁表面一般为50㎜;采暖及消防导管中心距墙表面100~150㎜;排水铸铁管中心距墙表面110~130㎜。要尽量减少管道间的交叉,如必须交叉时,按有压管让无压管、小管让大管的原则处理。
其三,采暖管道并行垂直安装,供水管应置于面向的右侧,双立管间距为80㎜,给水管道并行垂直 安装时,热水管道应在冷水管道面向的左侧,上下平行安装,热水管道应在冷水管道上面;在卫生器具上安装冷、热水龙头,热水龙头应安装在面向的左侧。
其四,排水横管终点的管中心(立管连接处)与楼板底的距离一般为300~350㎜,横管起点的(第一个大便器处)管中心距楼板底不小于250㎜,有特殊要求时以设计为准。给水总管和排水排出管的管顶埋设深度要在冰冻线0.2m以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