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2预算定额消防,给排水、采暖、燃气,刷油、防腐蚀、绝热部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2预算定额消防,给排水、采暖、燃气,刷油、防腐蚀、绝热部分

1.社会保障费
(1)基本养老保险费:企业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2)基本医疗保险金:企业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
(3)失业保险金:企业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失业保险费。
(4)工伤保险金:企业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工伤保险金。
(5)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企业按照规定标准缴纳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6)生育保险:企业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生育保险费。
2.住房公积金
企业按照国家和北京市规定的标准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四)利润:施工企业完成所承包工程获得的盈利。
(五)税金:按照国家和北京市规定应计入建设工程造价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及地方教育附加。
(六)总承包服务费:施工总承包人为配合协调建设单位在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另行发包的专业工程服务所需的费用,主要内容包括:施工现场协调、配合、竣工资料汇总,为专业工程施工提供现有施工设施的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