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背楞剪力墙加固体系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钢背楞剪力墙加固体系

钢背楞剪力墙加固体系
1.钢背楞抗弯能力强。
钢背楞截面惯性矩I1 =57.9300cm4;3.6mm钢管截面惯性矩I2 =12.71cm4, I1 >2 I2。可见钢背楞抗弯能力远大于钢管。螺杆间距可适当加大,减少了螺杆的使用。
2.混凝土的成型效果好。主、次背楞交接处由原来的“点”接触变为“面”接触,加大了与次龙骨的受力面,
垂直度、平整度偏差得到有效控制,大幅度降低跑模胀模等隐患。
3.结合项目图纸进行合理优化的材料配置,有效避免了材料的闲置和浪费。
4.安装拆卸便捷,有效地简化了施工难度。钢背楞规格统一,操作简单易懂,提升剪力墙加固体系的施工速度,缩短工期,降低了人工成本。
5. 180°平接和90°插接合二为一,不仅减少了标准件的数量,而且整体加固系统更加灵活,满足更多的配置方式。
6.异形件少,设计人员按照结构图纸设计加固体系时快速准确,施工现场安装方便快捷。
综上所述,新型剪力墙加固体系具有质轻高强,拆装方便,节省材料等优点,使用后能达到很好的技术经济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