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福建10kV大档距宽基塔模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福建10kV大档距宽基塔模块

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福建10kV大档距宽基塔模块
为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2015年版)》的实施应用,进一步提高10kV配网线路工程的标准化建设,统一建设标准,统一设备规范,明确建设工期,降低工程造价,方便设备招标,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了《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2015年版)10kV架空线路分册福建省增补模块杆塔》的编制工作。
本次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2015年版)10kV架空线路分册福建省增补模块杆塔设计,依据国网典设整体的指导思想与设计原则,使典型设计系统化、集约化、统一化;集中全省各地专家的智慧,更好地为配网建设与改造提供质量优异、价格合理的设计产品。
为完善福建省典型设计的覆盖面,满足各地市配电网使用需求,本次新增平原地段窄基塔(带低压)模块,结合近年来福建省输电线路抗冰防雷的最新研究成果及2010年配网灾后调研报告,开展《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2015年版)10kV架空线路分册福建省增补模块杆塔》编制工作,将本次增补的内容与《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设设计(2015年版)10kV架空线路分册》结合使用,使整个配网典设更加完善、系统。
本模块增补内容包括:同时适用于A、B、C气象区的单、双回路大档距宽基塔模块。在具体的配电或业扩工程应用本图集时,需要与《国家电网公司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2015年版)10kV架空线路分册》、福建省农村配电网规划设计导则、中低压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导则、配电现场规范化标识等现行规定配套使用,确保典型设计更加全面、准确、有效地推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