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部管理制度范本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1.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部管理制度范本

一、总则
1.为提高公司项目部人员的管理水平,促进本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适应工程建设的需要,制定本制度。
2.本制度适用于本项目所有工程的项目管理。 本制度是规范项目部的管理行为、明确项目部各层次与人员的职责和相关工作关系。
3.本项目工程的施工项目管理应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
4.本项目部管理,除应遵循本规范外,还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
二、项目技术管理制度
为加强本公司的施工技术管理,结合我公司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施工技术管理制度。
1、图纸自审
图纸自审由项目经理组织。接到图纸后,项目经理应及时安排设计工程师、现场工程师进行自审,并提出自审记录。针对自审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讨论,弄清设计意图和工程的特点及要求。对图纸进行修改再次确认后报相关部门审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