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福建省住宅工程设计若干技术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福建省住宅工程设计若干技术规定

第一条 高层住宅电梯设置应严格执行《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高层住宅电梯设计管理的通知》(闽建设[2015]10号)的规定。
第二条 设电梯的住宅每单元至少应设置一台可容纳担架的电梯,候梯厅深度不应小于多台电梯中最大轿厢深度,且不应小于1.8m,候梯厅应设置设扶手。
[条文说明]:为实现在宅高龄老人或其他重症患者紧急送医的便利性,做出本条规定。
第三条 外墙防渗漏技术措施应符合下列规定:
1 外墙填充墙应严格执行《非承重砌块墙体裂缝控制技术导则》(闽建科[2005]50号)的技术要求。
2 外墙应进行墙面整体防水,满足《建筑外墙防水工程技术规程》(JGJ/T 235-2011)的相关要求。
3 凸出于建筑外墙的水平构件(空调板、自由排水的雨披等)均应在与外墙交接处设高度不小于100mm的混凝土反口。
4 迎水面外墙混凝土梁的下端应做企口型止水带(详见图1),企口高度不少于5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