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水混凝土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防水混凝土

一、 施工准备
(一) 作业条件
1、 完成钢筋、模板的隐检、预检的验收工作,并应在隐检、预检中检查穿墙螺栓、设备管道或套管、施工缝及位于防水混凝土结构中的预埋件是否巳做好防水处理。
2、 提前编制施工方案。
3、 配合比经试验确定。
(二) 材料要求
1、 水泥:宜用不低于32.5级的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如掺用外加剂,亦可用矿渣硅酸盐水泥或按设计要求选用。水泥应有产品合格证、出厂检测报告和进场复验记录。
2、 砂:宜用中砂,含泥量不大于3%,泥块含量不得大于1.O%。
3、 石子:宜用卵石,最大粒径宜为5~40mm,含泥量不大于1%,泥块含量不得大于0.5%。
4、 掺和料:粉煤灰等,其掺量应由试验确定,并有出厂合格报告,等级符合规范要求。
5、 外加剂:应根据具体情况通过试验确定,并有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并复试合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