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叉柱安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分叉柱安装

根据本工程树形柱分布较为分散,构件单重较重的特点,树形柱安装设备选择及分段重量与屋面网壳等构件分段吊装综合考虑,以保证设备选择经济合理。
大树广场树形柱和体育场西侧看台处树形柱由2台STT553-24行走式塔吊吊装,安装顺序为由中间向两边进行,树形柱与行走式塔吊轨道有冲突的位置,待拆除塔吊轨道除后再安装。除体育场西侧看台处树形柱外,其余树形柱由主臂48m副臂30m的300吨履带吊和72米主臂150吨履带吊,绕场内外环形道路由西向东进行吊装。
根据构件长度及现场吊装分段要求,树形柱构件分段或整根运输至施工现场。体育场西侧看台处树形柱柱身连接节点同时吊装,斜撑分段吊装,斜撑分段位置钢管支撑。大树广场处树形柱柱身分段制作运输,现场分成两段吊装,斜撑构件单根吊装; 钢骨柱安装与混凝土结构施工穿插进行。
树形柱中混凝土钢骨柱安装应根据混凝土看台施工顺序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构件分段,既不影响混凝土等其他的单位的施工又可保证树形柱安装的顺利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