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光伏发电建设流程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8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光伏发电建设流程

光伏发电建设流程

光伏发电系统的调试步骤应为:先调试光伏组件串,调试合格后再依次调试光伏方阵、光伏发电系统直流侧和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直至合格。
进行光伏发电系统电能质量测试:工作电压和频率、电压波动和闪变、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三相输出电压不平衡度、输出直流分量等应符合《电能质量供电电压允许偏差》(GB/T12325)、《电能质量电压波动和闪变》(GB/T15946)、《电能质量公用电网谐波》(GB/T14549)、《电能质量三相电压允许不平衡度》(GB/T15543)的规定,以及用户与本市电网经营企业签订合同的要求。
进行电网保护功能检测:过/欠电压保护、过/欠频率保护、防孤岛效应、电网恢复、短路保护、逆流保护,其应符合《光伏发电系统并网技术要求》(GB/T19939)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