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透气性塑胶跑道施工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透气性塑胶跑道施工流程

透气型塑胶施工时先用塑胶专业摊铺机械把单组份胶水混合跑道专用黑胶粒铺设成塑胶基层成防震透气层,后其上再用塑胶专业喷涂机械分两次喷涂面层混合胶料〔单组分胶料与EPDM颗料拌合〕成防滑面层。铺设时应遵循先内后外、先下后上的原那么。考虑该工程的使用特点,为保证保证塑胶面层的平整、无接缝、色泽均一,施工时必须选择专业塑胶摊铺机和喷涂机等机械施工、人工予以配合的方案,方能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时还应采取多种灵活措施,在不影响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将工期提前,并做到一次成优。
〈1〉、透气型塑胶跑道铺设过程
①、施工队伍与材料进场
a、塑胶施工队伍进场,做好塑胶施工前期一切准备工作:安排好生活、材料堆放、配料搅拌区域,水、电工按照相关规定及施工要求接通水电。
b、塑胶材料及施工机具,卸下放置预定位置,根据预定搅拌场所,按比例安放好色浆、胶水、黑胶粒、EPDM胶粒、固化剂及其他辅料,以备施工时立即放料搅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