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地94平米家庭装修预算表

  • 该文件为xls格式
  • 文件大小:1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某地94平米家庭装修预算表

2016年施工管理特色
1、每一个项目有四个人跟踪服务:1,设计师,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2,项目经理:负责项目的施工人员组织,材料申报,现场文明,安全,施工的管理。3,监理:负责项目的材料质量,施工质量,施工进度,4,客服:负责对业主的定期跟踪回访.
2、采取分道验收的方法:1,进场验房,2,隐蔽工程验收,3,泥木工验收,4,二道批嵌验收,5,墙面漆油漆验收,整体安装验收.严格按上海市3.15标准验收。
3、全包,半包,清包,自由选取,清包管理费按60元/平米乘以套内面积,不足5000管理费按5000起价。(每月限量五套);
4、注重现场管理,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流程。(如保护流程、进场流程、验收流程,做工标准做工要求等),多表单标准操作控制现场管理;
5、更高的油工工艺标准要求:木器漆二底三面,墙面批嵌二度弹线垂直,阴阳角平直,较高的喷漆技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