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下室渗漏治理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地下室渗漏治理专项施工方案

9月份地下室全面封闭完成,大雨过后,我项目部派专人巡查,发现地下室渗漏点源较多,大多呈不规则状,地下室顶板渗漏现象较严重。经过最近几个月连续观察,裂缝数量、宽度、长度也都基本稳定,具体区域为2号楼副楼AM~BC交1~8区域、12号楼副楼BG轴以上15~23区域、AN~AR交10~11轴采光井周边、W~X交10~12轴采光井周边等副楼楼板,仅12号楼副楼区域4条裂缝呈近似直线状,穿透框架梁,挡土墙也有细微裂缝。
针对裂缝问题,9月底先后请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现场查看,当时处理意见一致认为再观察几个月,11月份,建设单位通知设计单位、地勘单位到现场查看裂缝情况,经现场查看,地勘、设计均认为对本工程墙面裂缝不影响结构安全,不属结构补强处理范围,可以作为一般质量问题进行处理,但12号楼副楼4条裂缝单独做加强处理,即在裂缝单独处理完成,在大面积防水完成后,浇筑100厚C15刚性层,内铺设纵横间距@C8的钢筋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