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常州规划设计院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常州规划设计院图纸

设计说明
方案创意说明
本方案立意于探索江南内院式居住模式的延续,尝试提供在江南传统历史风貌区内建设适应新时期较为富裕的农民生活所需要的具有一定适应和可持续性的居住方式。而且赋予其一定的时代生活特色以期引导和灵活适应农民生活方式的转变
院落布局说明采用中部天井前后院落的格局是传统江南民居空间布局的延续。天井的延续合理的消除了较大进深所带来的通风采光的不利因素,且便于邻里之间的交流,使得底层高密度的居住规划模式在江南这一特定区域具有了较好的可操作性。
内部功能说明富裕型户型设计的基本型为四房三厅。总建筑面积231平方米。面宽小,进深合理,平面布局紧凑.天井的介入使得三个卧室、客厅起、居厅和工作室皆为南向,且保证所有房间全明。老人卧室位于底层南向,内可设置儿童隔间,采用轻质可移动矮墙,便于婴幼儿的看护。
房型可变性说明A:现提供房型四室三厅,面积231平方米。 B:面宽加大600,阁楼加高到满足标准层高要求,可变为,面积263平方米的大户型四室三厅。 C:面宽减小600,可变为中户型四室三厅,面积217平方米。
D:面宽不变,降低阁楼层高,可变为小户型四室三厅,面积193平方米。在可变过程中虽然面积变化但是最基本的四室三厅的基本功能始终能够很好的满足。

造价说明
A:现提供房型,按造价600/平方米计算,总造价为13.86万元人民币。
B:面宽加大600mm之大户型,按造价600/平方米计算,总造价为15.78万元人民币。
C:面宽减小600mm之中户型,按造价600/平方米计算,总造价为13.02万元人民币。
D:面宽不变,降低阁楼层高之小户型,按造价600/平方米计算,总造价为11.58万元人民币。新技术、新材料说明采用吊批建筑模网,外墙模网往外侧填加聚苯乙烯泡沫板材,利用工业废料形成保温复合墙体。施工便捷,抗震防水性能好,仅厚200mm的节能墙体为房间增加了使用面积。充分利用太阳能提供基本生活照明和热水,利用沼气池提供燃气.洁净、无污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