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6层住宅楼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1.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6层住宅楼设计CAD图纸

一、工程概况:
2.本建筑的定位及室内地面%%p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详见本工程总平面图。
3.建筑耐火等级为Ⅱ级,建筑物耐久等级为Ⅱ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
二、建筑墙体:
1.本工程外墙,内墙,分户墙及公共楼梯间墙体除说明者外均为240、120KPI型粘土多孔砖,墙体开洞及砖砌体与主体拉结及门窗过梁,砌筑砂浆标号,均详见结施图纸及说明。
(以上指图中所示粗线墙,细线墙为轻质隔墙,材料由甲方定)
2.墙体防潮层位于室内地面以下60处,抹20厚1:2水泥砂浆(内掺5%防水剂),与位于室外地面以下的墙体外侧的防潮层垂直相连。当室内地面低于室外地面时,在室外地面高度增设一道防潮层,且二道防潮层在外墙外侧需垂直连通。
3.外墙窗台,窗楣,雨蓬,压顶及突出墙面的腰线等上均做流水坡,下作滴水线。
4.室内墙、柱阳角及门窗洞口均作二边各宽50,20厚1:3水泥砂浆护角,高18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