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饭庄混搭风格CAD设计施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饭庄混搭风格CAD设计施工图

1.所有装修用木材应做防火处理达到的燃烧性能等级.且应做防腐,防虫处理.
2.所有隐蔽照明灯具的高温部位.当靠近非A级装修材料时,应阻燃处理使其达到B1级.
3.图中所采用的饰面人造板,胶合板等必须有游离甲醛含量或游离甲醛释放量
的检测报告,并应符合国家对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规定.
4.预埋木桩及贴邻墙体的木质面均做防腐处理,所有外露铁件均采用防锈处理。
5.凡有预留洞,预埋件及安装管线设备等,各专业施工队应密切配合,注意与装饰面和家具间的配合关系.
6.楼板穿洞待设备管线安装完毕,用C20细石混凝土封堵密实;管道竖井每一层进行封堵。
7.施工过程中若发现图纸有不妥之处,及时与设计人员协商解决.
8.装施图对石材厚度没有明确尺寸时,以20mm厚为通用规格,内墙干挂石材取25mm。
9.材料样品选样、五金选样、参考图片、标识设计、家具和软装意向图片等在设计配套文件中体现.
10.水、电、暖、结构设计详见相关专业施工图纸.如与装施图纸不一致,应与相关设计人员协商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