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餐厅设计CAD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餐厅设计CAD施工图纸

一、设计依据
1.)由甲方提供的建筑平面布置图;
2.)由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JGJ73-91);
3.)由国家建设部,技术监督局联合发布的<<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
(GB50222-95);
4.)<<建设电气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J303-88);
5.)装饰工程施工的标准做法及惯常方式,施工图中未详尽之做法请参照相关标准及工具书;如: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装饰工程施工手册>>等;
二、施工图范围:
上梅林餐饮装修及照明设计;
三.施工图与施工说明:
(一)主材料的说明:
1、大理石:磨光度达到95以上,厚度要基本一致,在规范o公差范围内,最大公差± 2MM,产品要选用A级。国产大理石的产品质量要符合国家A级产品标准。
2.木夹板:选用进口或国内合资厂生产的AA级木夹板,并且符合AA级产品,油防火涂料。木方: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要选用与表面饰板相同纹理及相同颜色的A级产品,含水率要控制在15%以内,油防火涂料。
3.所有布料:是半年内产品,不长霉不老化,并具有一定的防火性能。
4.装饰墙纸:所有尽量先择自然纤维墙纸,等级为E0级或E1级。
5.家具油漆,均为进口光面聚安脂漆;ICI乳胶漆均为白色哑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