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农村建设农房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640.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农村建设农房设计CAD图纸

户型为单家独院式,占地面积13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平方米,参考造价18万。有独立小院,一层设有客厅、餐厅、厨房、卧室1间、卫生间2间、仓库、有一后院;二层设有晒台、起居室、卧室三间、卫生间2间、书房1间;
本户型外观朴实大方,色彩清新淡雅,房屋尺寸设计适中,造价适中。
门面宽12.1米*进深12米,庭院进深3.12米。高7.95米。
一、设计总说明
(一)设计依据
1、本图集系根据江西省建设厅赣建材[2006]17号文件精神开展新农村建设农房设计方案竞赛获奖的100个优秀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编制施工图设计。
2、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及有关现行规程规范。
(二)设计指导思想及特点
住宅设计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改善人居环境”的设计理念。坚持“经济适用、安全美观、贴近农民生活需求、适应生态建筑的需要,满足农民生产、生活要求”。
(三)设计适用范围
1、江西省农村地区
2、适用于地震裂度6度地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