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建民房建筑设计CAD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自建民房建筑设计CAD施工图纸

建筑设计总说明
1:本工程为自建民房,二层混合结构,建筑高度为8.50m,建筑面积335。
2:建筑主体结构合理使用年限50年。
3:本工程图纸尺寸除标高以米(m)为单位外,其余尺寸均以毫米(mm)为单位。
4:本工程二层楼面允许均布活荷载标准值为2.0KN/m,卫生间楼面允许均布活荷载标准值为2.5KN/m,不上人屋面允许均布活荷载标准值为0.5KN/m,楼梯间允许均布活荷载标准值为2.0KN/m。
5:本工程室内外各分部工程做法详见"建筑材料表"明细表。
6:本工程窗为铝合金窗,配5厚白玻璃.门窗的数量,规格,型号均详见"门窗明细表"。
7:本工程屋顶层高指屋面现浇板面加30.门窗洞口除注明外均指结构尺寸。
8:屋顶采用坡屋面为主,其中平屋面防水等级级,天沟流水坡度为1%,用C15细石混凝土找坡,落水管采用±130110 IIIPVC-U管。
9:墙体工程-除部分墙体在平面图中注明外,其余墙体均一砖厚实砌到顶。
10:本工程室内设计标高±0.000比室外高0.450米,室外绝对标高由规划部门定。建筑物放样定位详见总平面图。
11:凡木制品与砖砌体或钢筋混凝土构件接触处,均刷沥青防腐剂二度。
12:所有砖墙的室内阳角在离楼、地面1500高度以下均做1:2水泥砂浆护角,厚度和墙面粉刷厚度一致。厕所间及潮湿楼板四周除门洞外,应做混凝土翻边,其高度不应小于120mm。
13:平屋面防水节点参见图集“99浙J14”。
14:安装在易于受到人体或物体碰撞部位的建筑玻璃(如落地窗、玻璃门、玻璃隔断),应采取保护措施;保护措施可采取警示(在视线高度设醒目标志)或防碰撞设施(设置护拦);对于碰撞后可能发生高处人体或玻璃坠落的情况,必须采用可靠的护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