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岭别墅园建筑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8个,下载需要50积分

五岭别墅园建筑设计cad图纸

建筑设计总说明
一.设计总则
1.所注尺寸均以毫米为单位,标高以米为单位.
2.凡施工及验收规范(如屋面,墙体,楼地面,顶棚,铝合金门窗,玻璃幕,木结构等)已对建筑的所用材料规格,施工方式及验收规则等有规定者,本说明不再重复,均按有关现行规范执行.
3.设计中采用标准图,通用图或重复利用图者,不论采用其局部节点或全部详图,
均应按照各图纸要求全面配合施工.
4.凡本说明所规定各项在设计图中另有说明时均按具体设计图要求施工.
5.所有与工艺,水,电,风,动等有关的预埋件,预留孔洞,施工时必须与相关的图纸密切配合.
二.设计标高
1.本工程室内地坪标高±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由现场放样确定。
2.剖面图所注楼地面标高系指建筑标高,底层指地坪表面,楼层指建筑面层,顶层指相应的楼板厚度处.
三.墙体工程
1.本工程除钢筋混凝土剪力墙外,外墙采用240厚多孔砖墙,
内墙采用240厚多孔砖墙或120厚加气砼砌块,M5混合砂浆砌筑.
2.砖墙与钢筋混凝土柱连结按J136--29-34页有关节点详图施工,拉筋插入墙内的长度改为700.
3.室内墙,柱面,门窗的阳角,在2000高度内时均做1:2水泥砂浆护角线,每侧宽度不小于50.
4.外墙窗台,窗楣,雨篷,阳台,压顶和突出腰线等上面应做流水坡度,
下面应做滴水线,其宽度和深度不应小于10毫米并整齐划一。
5.在室内地坪标高以下60处做墙身防潮层,做法为60厚C20细石砼内配3Φ4。
6.凡室外砖砌围墙,均在室外地坪标高以上180处做墙身防潮层,做法同上.
7.室内相邻地坪有高差时应在高差处墙身侧面用20厚水泥砂浆(加3-5%防水剂)粉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