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车间建筑施工设计CAD图纸(版本9)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车间建筑施工设计CAD图纸(版本9)

一、一般说明
1、建筑物分类和耐火等级:三类;四级。抗震设防裂度:非抗震区。
2、本施工图所注标高以米为单位,其余尺寸以毫米为单位,本工程室内外地坪标高详见剖面图。±0.000相对地形图测量标高位置详见总平面图。
3、本工程质量标准及构配件做法除特殊说明及绘有大样外,均按有关通用建筑设计标准图集相应编号做法进行施工
4、本工程施工时,施工单位对施工图纸发现问题或不清楚,以及选用的构配件与设计要求不符合时,请及时与设计人员联系解决或绘制修改补充图后方可施工,不得任意更改。
5、土建施工必须和各工种施工密切配合,凡须予留或予埋管构配件或孔洞时,应事先予留或予埋,不得事后开洞打洞,影响工程质量。
6、门洞和经常易碰撞部位的阳角,除图注和装修采取保护性措施外,一律用1:2.5水泥砂浆粉1.5米高,边宽50作保护角,面层粉刷同附近内墙面。
7、墙身:实砌砖墙砂浆标号、墙身厚度详见结构说明,局部见平面图,墙身在底层室内-0.060标高处除有地梁外,一律用1:2.5水泥纱浆加5%防水剂粉30厚防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