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厂区办公楼建筑施工设计CAD图纸(长80.5米宽28.55米)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厂区办公楼建筑施工设计CAD图纸(长80.5米宽28.55米)

工程设计说明
1.设计依据
1.1规划部门的意见书或批准文件;文号为关于XXXX企业有限公司新厂房方案的批复。
1.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J16-87(2001年版)以及国家或行业有关的设计规范、标准及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
1.3建设单位提供的勘察报告标明的高程引入点(详勘察报告)。
1.4基地周边范围道路、绿化图。
2.工程概况
2.1本工程总建筑面积4050平方米,室内±0.00=3.650米(黄海高程)。
2.2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2.3本工程建筑的位置详总图。
2.4尺寸及标高:一般无专门说明时,单体建筑的尺寸单位为毫米;标高及总平面尺寸单位为米。其中楼地面标高以建筑面层标高为准,屋面标高以沿口处结构面层标高
为准。
3.防火设计
3.1共设3个防火分区,最大防火分区面积小于1910平方米并满足每个防火分区不少于二个疏散出口的要求。
一二层为一个防火分区,三层一个防火分区,四层一个防火分区
3.2建筑的结构型式:框架结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