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水利局办公楼建筑施工CAD图(长40米宽33米)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7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水利局办公楼建筑施工CAD图(长40米宽33米)

1.本工程建筑面积为4479.08;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23.900M(六层).
2.本次设计范围: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弱电、等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建筑专业仅做到初步装修设计,二次装修有待于业主的进一步委托或使用功能的完全确定进行二次设计。
3.本工程室内外地面高差0.300M,图中%%p0.000标高相对于绝对标高现场确定。
4.本工程除标高以米为单位外,其余均以毫米为单位;图中建筑平立剖面及大样图的标高除注明外均为建筑标高。(其中屋面标高详见"屋面平面图"中之说明。)
5.砖石砌体工程:
5.1.所有墙体材料均采用灰砂砖(在长期浸水高温的部位或%%p0.000以下部分,均用MU10灰砂砖代替,M5.0水泥砂浆砌筑240(局部180)厚到顶;其它防火隔墙及构造砖柱用MU7.5灰砂砖砖,M5.0水泥砂浆砌筑到顶)。砌块强度等级为MU7.5,砂浆M7.5
5.2.外墙红砖砌体的强度等级为MU10,M5.0水泥砂浆(掺聚合物)砌筑180厚到顶;内墙砌体的强度等级为MU7.5M5.0水泥石灰砂浆砌筑180厚到顶。(局部120)厚
5.3.墙身水平防潮层底面标高设于室内地面以下60mm处,做法为20厚1:2水泥砂浆内加5%防水剂。
5.4.各专业在墙上预留洞口应在设备安装完毕后,用细石混凝土或1:2水泥砂浆填塞密实。
5.5.本设计未尽之处还应满足深圳市标准<承重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墙体技术规程>(SJG06-1997)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