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市办公楼建筑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市办公楼建筑设计CAD图纸

总平面图说明
1、本图根据某市规划委员会下发的规划意见书,[2011规(海)条供字005号文件],甲方提供的现状地形总图进行设计
2、设计依据
某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钉桩坐标成果通知单[2011拨地0382];
建设方提供的规划设计要求;
国家和某市现行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技术标准等。
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 50352-2005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45-95(2005年版)
某市地方标准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DB11/687-2009
城市道路和建筑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
3、图中所注坐标为建筑外墙皮交点及用地红线折点的坐标,所注尺寸为建筑物外墙之间,道路边线之间及与用地红线之间的距离。
4、本图坐标与高程系统均为北京市系统,图中所注坐标、标高、尺寸标注单位为米。
5、本工程室内地平0.000=52.90米,室内外高差0.60米。
6、道路及竖向设计另见道路及竖向详图。
7、本项目的设计方案日照及间距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按照本方案建设后,本项目对周边建筑国家规范规定的日照标准未产生不利影响。
8、无障碍设计:本工程道路及绿地按规范进行无障碍设计,符合《城市道路和建筑无障碍设计规范》,建筑首层设置无障碍坡道,内部选用无障碍电梯,内部卫生间设置残疾人专用厕位。
9、本图绿化及消防设计符合规划要求及设计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