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海岸住宅小区幼儿园建筑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海岸住宅小区幼儿园建筑设计cad图纸

建筑设计说明
一.本工程为杭州香溢-白金海岸住宅小区幼儿园,总建筑面积3092平方米,
另设一层地下汽车库,建筑面积1312平方米。
本工程为框架结构,建筑总层数地上3层,地下一层,檐口高度为12.56米.
本工程耐火等级二级,根据国家地震烈度区划图,本地区
地震基本烈度6度,本工程抗震等级框架4级,
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安全等级为二级.
本套施工图根据已批准的初步设计-"区建设[2003]140号'',
规划局批复的建筑红线范围及相关的规划要求,国家颁布的现行有关规范及
地方有关规定,建设单位提供的设计任务书进行设计。
二,本工程室外地面绝对标高为黄海标高7.050,±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7.500。
各层地面标高均为建筑饰面标高,屋面标高为结构板面标高,具体以详图为准。
三,图中所注尺寸以毫米为单位,标高以米为单位。
四,所有设备管道穿墙、穿板,施工时必须与设备图纸密切配合预埋套管或预留孔洞,以免后凿。
五,内墙粉刷在所有墙面、柱面的阳角部位及窗台均做1:2水泥砂浆园角R=25,
高度大于2000,每侧宽度60,或用成品护角。凡室内墙角、窗台、窗口竖边等部位必须做成小圆角R<25。
六,凡混凝土表面抹灰,必须把基层面先凿毛或刷界面剂。
七,梁上预留雨水孔(除注明外)=100,施工时需结合建筑、结构、
给排水图纸仔细核对,以免遗漏。
八,所有厕所、阳台地面建筑标高均下跌30。
九,凡不同的地面材料均在门扇位置分界。
十,烟道及平面洞口的四周楼板均翻高至普通楼面标高以上120,出屋面上翻200,
翻起宽度为60(除特殊注明外)。凡与露台、屋面交界处的墙体,靠外侧翻起素砼120宽200高。
设有地漏的地面均做0.5%的泛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