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幼儿园建筑施工CAD设计图纸(版本17)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幼儿园建筑施工CAD设计图纸(版本17)

总说明
1.工程开工前应由建设单位组织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图纸会审,设计单位做技术交底。
2.施工过程中,各工种应密切配合,避免各专业错漏碰现象。如发现问题,应及时通知各方,待研究处理后方可继续施工。
3.所有预埋铁件应做防锈处理,预埋木砖应做防腐处理。
4.除特别注明外,门窗立口一律居中。
5.厨房、卫生间等有水房间及阳台比同层楼地面低20mm,并向地漏及水嘴找不小于
0.5%的坡。
6.本设计采用长度单位:总平面图、标高为米(m),其余尺寸均为毫米(mm)。
7.油漆颜色:
楼梯扶手:天蓝色;木门:木本色;雨水管(金属部分):同外墙;楼梯栏杆:果绿色;室内木装修:木本色
8.墙体材料:多孔粘土砖,水泥砂浆砌筑,强度等级见结施图。
9.外装修材料的规格、色彩、质地的选择须经建设单位和设计方协商后确定。
10.内墙阳角用1:2.5水泥砂浆抹成小圆角,宽100通高,其他内装修的阳角均做成小圆角。
11.所有暖气均加装暖气罩,暖气罩棱角部位做成小圆角。
12.外窗下有暖气处除圆窗外暖气槽同窗宽,暖气槽内侧做20mm聚苯颗粒。
13.雨水管距地2M以下为φ110钢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