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中学建筑施工CAD设计图纸(版本8)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中学建筑施工CAD设计图纸(版本8)

设计说明
1、初设方案报批时,必须附相应的效果图和绿化方案;并将所有设计成果刻录成光盘报规划局。
2、该建筑物卫生间不得设在临街一侧,落水管尽量设在建筑物的背立面、侧立面或者外墙面阴角处,给水管禁止露出外墙面。
3、建筑物必须统一预留空调室外机位(包括四个立面),且与窗楣、窗台板结合统一考虑造型,并统一采用管道排水。
4、该用地范围内所有市政公用设施(电信、电力、燃气、给水、排水等的杆管线)必须按法律法规加以保护。若建设需要动迁时,必须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5、此平面布置包括凸出部分正投影。
6、用地范围内所示内容(建筑物、构筑物、绿化等),必须编制施工图,并报规划局。
7、该用地范围内所有公用设施(包括公厕、垃圾库)同建筑物一并验收。
8、此规划图需报送建管、设计、消防、园林、市政、规划等部门各一套;各专业规划应以相应的行政主管部门审查的意见为准;有效期为半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