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交大新校区规划设计总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9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交大新校区规划设计总图

设计说明
一.本施工图设计依据:
(1)建设单位所提供设计基础资料,建筑专业所提供图纸,标高详见建筑总图.
(2)室外排水总平面:是由西南市政院归总设计。本一至四号学生宿舍室外排水管网的排出口,接入市政院所设计的室外排水管网。
(3)设计范围:室外污雨水系统。
(4)排水系统采用雨、污分流。
(5)污水由校区统一设置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二.施工时一定先放线:精确定位及排水坡度,确保无误后方可施工,否则易造成污水及雨水不能顺利排向校园污雨水管网.
三.排水检查井详见国标02S515-21,于车行道上的井盖采用重型铸铁井盖,其它的则采用轻型铸铁井盖.
四.排水管:管材采用HDPE双壁缠绕管。连接方法:电热熔加短套管热熔平接。管基:地质较好地带,原土夯实加100mm粗砂垫层,连接点加90%d混凝土枕基,污雨水管均采用管顶平接。
五.雨水口采用联合式单蓖,详国标95S518-1-101,雨水口连接管采用HDP管,DN200坡度均为i=0.010.埋深一般不大于1.0米。
六.化粪池型号为92S214(五)13双-100A10。
七.检查井位置视现场具体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八.本图管径以毫米计,其余以米计.
九.材料以实际施工工程量为准。
十.未尽事宜详见室外给排水规范及标准图集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