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厕建筑设计CAD施工图(版本7)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9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公厕建筑设计CAD施工图(版本7)

一.本工程室内标高±0.000,绝对标高现场确定,图中所注尺寸除标高以米计外,其余尺寸以毫米为单位;
二.土建施工时请与其它工种密切配合,凡有管线穿越墙时、应预留孔洞或预埋套管以免后凿影响施工质量。
三.大木构架工程:
1).梁、枋、桁檩、椽、望板、封檐板类构件采用杉木制作。
2).所有木构件用材不允许有腐朽材料和虫蛀现象。
3).梁类构件任何一面任何150长度上所有木节尺寸的总和不得大于所在面宽的2/5。斜纹斜率不得大于8%。径裂不得大于材宽或直径1/3,不允许轮裂,榫卯处不允许裂缝。外部裂缝不得大于材宽或直径1/4。髓心应避开受剪面。含水率不大于25%。
4).枋类构件任何一面任何150长度上所有木节尺寸的总和不得大于所在面宽的1/3。斜纹斜率不得大于8%。径裂不得大于材宽或直径1/3,死节面积不得大于截面的1/20,榫卯处不允许裂缝和木节。其它处外部裂缝不得大于材宽的1/3,不允许轮裂。髓心应避开受剪面。含水率不大于25%。
5).板类构件任何一面任何150长度上所有木节尺寸的总和不得大于所在面宽的1/3。斜纹斜率不得大于8%。径裂不得大于材宽或直径1/3,不允许轮裂,榫卯处不允许裂缝和木节。外部裂缝不得大于板宽1/4。含水率不大于18%。
6).椽类构件活节不得大于所在面宽的1/3。裂缝深度不得大于材宽的1/4,不允许轮裂和死节,斜纹斜率不得大于8%。含水率不大于1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