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幼儿园-t3建筑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幼儿园-t3建筑图

三、建筑定位与标高:
1、本工程%%p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23.450 m;本工程建筑定位详总施定位图。
2、本图尺寸单位除标高及总图为米(m)外,其余均为毫米(mm);本工程建筑图中所注各层标高为建筑完成面标高,屋面标高为结构板面标高。
四、建筑主要构造及做法:
1、墙体:所有%%p0.000以上填充墙体材料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p0.000以下外墙填充墙材料采用蒸压粉煤灰砖(MU20 一等品)墙体,M7.5水泥砂浆砌筑。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应采用专用砂浆砌筑,本工程所选用的砂浆及混凝土均应采用成品砂浆及成品混凝土,不得现场拌制。
1)、外围护墙:本工程外围护墙除注明外均为200厚B06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A3.5)。
2)、内隔墙:采用200厚B06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3)、砌块与钢筋混凝土柱、墙结合处均应有钢筋拉结,门窗洞口边构造柱的设置,具体做法详见结施设计有关说明。
4)、围护墙、内隔墙的构造柱及圈粱的设置详结构设计有关说明,凡建施图与结施图不一致处以结施图为准。
5)、外墙不同结构材料交接处应采用每边不少于150mm的耐碱玻璃纤维网布或热镀锌电焊网做抗裂增强处理;凡不同墙体材料连接处在做室内抹灰时,加铺宽200mm小网眼钢网一层。
6)、外墙砌块墙体应采用配套的砂浆和抹面砂浆砌筑;墙面进行粉刷时,必须先将墙体淋水湿润再做界面处理,详《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墙体构造》(05ZJ103)的相关要求。
7)、厕浴间等有防水要求的房间楼板四周除门洞外,应做强度不低于C20的混凝土翻边(与梁板一起浇筑),高度不小于500mm,宽度同墙厚,再砌墙.卫生间墙体基脚均做200高与墙同宽的素混凝土墙体,混凝土的强度同楼板,与结构梁板同时浇筑。
8)、墙身防潮层:在室内地坪下约60处做20厚1:2水泥砂浆内加5%%%防水剂的墙身防潮层(在此标高为钢筋混凝土构造或下为砌石构造时可不做 ),当室内地坪变化处防潮层应重叠300宽,并在高低差埋土的一侧墙身处做20厚1:2水泥砂浆防潮层,如埋土侧为室外,还应刷1.5厚聚氨酯防水涂料。
9)、设备管道穿墙预留的孔洞待安装完毕后,应堵严后再做面层装修,其空隙用不燃体紧密填塞。可燃气体和甲、乙、丙类液体的管道严禁穿过防火墙,当管道为难燃及可燃材质时,应在防火墙两侧的管道上采取防火措施。
10)、穿过外墙的管道宜采用套管,套管应内高外低,坡度不应小于5%%%,套管周边应作防水密封处理。
11)、女儿墙压顶宜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或金属压顶,压顶应向内找坡,坡度不应小于2%%%。
12)、扶手与钢筋混凝土墙、柱连接大样详11ZJ401-42-4,与填充墙连接大样详11ZJ401-42-5.预埋件大样详11ZJ411-46-M-1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