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墙防水设计CAD图纸(版本5)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72.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外墙防水设计CAD图纸(版本5)

外墙防水设计总说明
2、外墙砌筑材料以轻质砖为主,超过9层的住宅及24米以上的公共建筑物的外墙找平层施工中应加设18#钢网为宜,且在分格缝断开,防止日后空鼓、开裂等质量问题。
2、外墙抹灰的时间必须在外墙砌体完成后30天进行;如工期不允许,外墙砌体宜用快硬、高标号的水泥砂浆进行砌筑。
3、找平层强度不应低于M7.5级,与墙体抗拉粘结强度不少与0.6Mpa。
4、对光滑的混凝土墙面或轻质墙面抹找平层时,应设一道聚合物水泥浆界面处理粘结层。
5、找平层适宜在混凝土边梁及柱子面位置留设分格缝,不宜设置在砖砌体部位,以满足墙面变形需要,纵横间距不大于6m,缝宽2~3mm,缝深为1/2找
平层厚度,且缝面应设置隔离滑移措施。
6、饰面砖面层应设置分格缝,位置宜与找平层分割缝对齐,缝宽15mm,缝深至外墙防水层面。缝内嵌填高分子弹性密封材料或设置聚合物砂浆排水坡度。
7、穿墙管道、螺钉、阳台栏杆埋墙端部构件及各种安装构件应预埋;如只能后埋时,应在墙体与构件之间预埋凹槽,并嵌填高分子弹性密封材料。
8、穿墙管道宜用套管法、套管外端应比外墙饰面凸出不少于20mm。
9、突出墙面的腰线、檐板、窗台上部应做不少于15%向外排水坡度,且下部应做滴水,且与墙面交角处做成直径100mm的圆角。
10、外墙排气设备、空调管、管道套管等周边空隙,宜用发泡聚氨酯进行填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