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厨、浴、厕防水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81.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厨、浴、厕防水设计cad图纸

厨、浴、厕防水设计说明
1、厕、浴、厨房间的防水设计应根据建筑类型、使用要求、
墙体材料等因素按广东省标准DBJ15-19-97《建筑防水工程技术规程》中的厕、浴、
厨房间防水设防标准分别选择地面和墙壁面的防水做法,并选材料品名。
2、厕、浴、厨房间应采取迎水面防水,地面防水应设在结构层的找平层上面,并反上墙壁面高出地面150mm。
3、厕、浴、厨房间的地面应向地漏方向找坡1%~3%,地漏口标高应低于地面不小于20mm。
4、厨房的排水明沟坡度不得小于1%。
5、厕、浴、厨房间地面标高应低于门外地面标高不小于20mm.
6、地面及墙面找平层均应采用1:2.5~1:3水泥砂浆,水泥砂浆中宜4%LB-23防水外加剂,但得掺入粘土。
7、墙面的防水层应由顶板底做至地面,地面为刚性防水层时,应在地面与墙壁面交接处预留10mmX10mm凹槽,嵌填防水密封材料.地面柔性防水层应覆盖墙面防水层150mm.
8、洁具、器具、水龙头等设备沿墙周边和门框、预埋件、
穿过防水层的螺钉周边均应用用高性能密封材料密封。
9、柔性防水层上,应先做水泥砂浆保护层,后做面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