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绿化承诺书、申请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一、保证在施工现场按照《南京市城市道路挖掘管理规定》的要求在进出口等醒目处设立项目施工内容、周期及安全(警示)标志、警示灯,并按《南京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要求设置围挡施工,同时按照规定落实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围档待道路恢复后方可拆除。
二、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建立健全相应的施工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并认真落实各项施工安全管理规定。
三、参加施工作业所有人员均经过安全教育和技术操作培训,特殊工和的作业人员有相应的技术资质证书,并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
四、严格按照审批范围施工,施工开始前探明地下是否有其它管线,并及时组织协调相关单位进行现场确认,进行书面技术交底,确保地下管线安全。
五、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48小时内清理完毕,做到运输中无抛酒滴漏、不污染路面,工程结束后及时做好开挖场地的恢复和保洁工作,确保场地平整、整洁。
六、开工时及施工结束,及时向行政审批局报告,做好交接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主动接受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
七、施工期间如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由本单位承担一切责任后果。
八、如需延长挖掘时间或者其他需要变更的事项,须提前2个工作日到行政审批局办理变更手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