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测量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一、施工准备
1、主要材料:水泥、砂、石子、白灰、木方(9x6x1500)、Ф20圆钢筋头。
2、主要机具:S3水准仪2台、DJ2电子经纬仪1台、电子铅垂仪1台均已校验合格、50m钢尺2把、5m卷尺5把均有合格证。
3、作业条件:
(1)测量前场地内“三通一平”工作已完成,场平标高为-0.50m,地面无明显高低差,无障碍物,通视条件良好,各项测量机具准备就绪。
(2)规划局给定建筑红线点分别为:西南角、西北角、东北角三点,均为建筑外墙皮角点。
(3)参加测量人员熟悉图纸,定位放线依据总平面图,基础放线及桩位放线依据桩基础平面图,楼层放线依据各层墙柱平面图。总平面图、基础图与各层建筑、结构图的尺寸已核对完毕,测量过程中如发现有不一致的立即上报技术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