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天正建筑8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45.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对象特性表。天正的所有对象都支持对象特性表,可以直接在表中修改其对象的相关属性,另外结合天正的对象选择”命令可以实现批量性修改,如将某几个房间名称统-改成办公室等,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3.双击修改。天正大部分对象,如墙、门窗等,双击可以直接调出编辑对象框(有个别对象双击是调出对象特性表),在对话框中修改选中对象属性。文字比较特殊,在R16以上平台,双击文字(不管是单独的文字对象还是尺寸或符号标注里的文字)是进行在位编辑操作。
4. 动态输入
CAD从2006以上平台开始提供了动态输入,如下图,天正将其用到了整个2004以上平台,即从2004~2009平台,在绘制天正对象,如墙体时,均可以在屏幕上直接输入数值,(2004和2005平台需要先按-下TAB键切换)。是否启用动态输入”通过状态栏上的DYN”键控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