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油气长输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油气长输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前言
本规范是根据建设部建标200285号《关于印发2001年至2002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改计划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由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组织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编制完成的。
本孤帆怪19章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施工准备,材料,管道附件验收,交接桩及测量放线,施工作业带清理及施工便道修筑,材料,防腐管的运输及保管,光耦开挖,布管及现场坡门加工,管口组对,焊接及验收,管道防腐和保温下工程,管道下沟及回填,管道穿(跨)越工程及同沟敷设,管道清管、测径输气管道干燥,管道连头,管道附属工程,降、安全与环境,工程交工验收等方面的规定。
在本规定的制定过程中,规范编制组总结了多年油气管道施工的经验,借鉴了国内已有的国家标准和国外发达也国家的相关标准,并以各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国内有关单位,专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