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建筑施工企业如何在工程施工阶段进行成本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施工企业如何在工程施工阶段进行成本控制
建筑施工企业在工程建设中实行施工项目成本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赐核心,在施工阶段搞好成本控制,达到增收节支的目的是项目经营活动中更为重要的环节,本文将对这-问题进行论述,以便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起指导作用。
关键词:建筑施工企业成本管理成本控制
1.概述当前,随着市抄济的发展,建筑施工企业面临着激烈的市澈争,企业能否在市澈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关键在于企业能否为社会提供质量高、工期短、造价低的建筑产品。由此可见项目的成本管理成了项目施工管理的核心内容。项目的成本控制是贯穿在工程建设自招投标阶段直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它是企业全面成本管理的重要环节,必须在组织和控制措施上给于高度的重视,以期达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2.建立和完善组织机构,刚才讲到成本控制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而成本控制的各项指标有着其综合性和群众性,所有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