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施工的成本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的成本控制
-、施工项目成本计划的编制程序
施工项目的成本计划工作,是-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不应仅仅把它看作是几张计划表的编制,更重要的是项目成本管理的决策过程,即选定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的最优降低成本方案。同时,通过成本计划把目标成本层层分解,落实到施工过程的每个环节,以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有效地进行成本控制。编制成本计划的程序,因项目的规模大孝管理要求不同而不同,大中型项目-般采用分级编制的方式,即先由各部门提出部门成本计划,再由项目经理部汇总编制全项目工程的成本计划;小型项目-般采用集中编制方式,即由项目经理部先编制各部门成本计划,再汇总编制全项目的成本计划。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其编制的基本程序如下:
(-)搜集和整理资料
广泛搜集资料并进行归纳整理是编制成本计划的必要步骤。所需搜集的资料也即是编制成本计划的依据。这些资料主要包括: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