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报告编制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综合说明
1.1、绪言
简述工程地理位置、工程任务、兴建缘由、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主要结论、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意见、勘测设计工作过程以及有关部门及地方达成的协议。
1.2、水文
简述工程所在地区的自然概况,包括地理位置、水系、地形等情况,气象、水文、泥沙、水质及地下水的资料情况,说明各项主要特征值及分析成果。
1.3、地质
简述区域地质、水库及工程所在地区的地质概况、主要工程地质问题的结论性意见,岩土物理力气性质和参数、天然及人工建筑材料调查试验的主要成果。
1.4、工程任务和规模
简述本工程有关工区的经济发展及所在河流开发概况、本工程在流域治理开发中的任务和主次系统,担负防洪、灌溉、治涝、城镇和工业供水、通航过木、垦殖等任务的工程应说明其对地区工农业和居民生活所发挥的作用,具有发电效益的工程应说明电力系统现状和发展状况以及本电站在系统中的作用;简述工程规模、水利水能和泥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