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文化

项目质量技术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项目质量技术管理制度
第-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而项目的质量管理又是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中的重心和基矗因此,项目经理部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规范项目质量管理行为,以确保工程质量。
第二条:施工项目技术管理对于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高经济效益十分重要必须加强。
第三条:施工项目的技术资料管理,是企业和基础重要组成部分,是考核、决策的重要依据,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第四条:施工项目计量管理是企业基础管理的技术保证,是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前提。
第五条:按质量体系程序文件要求,项目部建立起由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主要技术工种管理人员和班组长组成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所确定的工作程序,从生产班组起,实行全员、全过程管理和施工中的动态管理,做到事先控制,预防为主。
第六条:制定项目的质量目标,实行目标管理。工程质量目标包括工程整体目标,单位工程目标,分部、分项工程目标。制定工程质量目标应符合公司总体目标,又要考虑工程合同的要求及工程特点,工程的社会影响和背景等条件,明确工程质量目标后,要制定相应的实施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