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底盘概述及汽车维修基本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底盘第-章 汽车底盘概述及汽车维修基本知识

汽车底盘
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大系统组成。功用是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运动并保证汽车能够按照驾驶员的操纵正常行驶。

汽车传动系
汽车传动系是从发动机到驱动车轮之间所有动力传递装置的总称。-般组成:离合器、手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万向节和传动轴)、驱动桥(主减速器、差速器、半轴、桥壳)等组成、功用:将发动机的动力传给驱动车轮。

汽车行驶系
汽车行驶系-般由车架、悬架、车桥和车轮等组成。功用:支承并承受车内、车外各种载荷,把传动系传来的转矩转化为汽车行驶的牵引力,保证汽车平稳顺利行驶。

汽车转向系
汽车转向系追要由转向操纵机构、转向器、转向传动机构组成。功用:保证汽车能够按照驾驶员选定的方向行驶。

汽车制动系
汽车制动系-般包括行车制动系和驻车制动系两套相互独立的制动系统,现在汽车的行车制动系-般都装配有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功用:使汽车减速、停车并能保证可靠驻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