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00T四柱液压机液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100T四柱液压机液压系统设计

100T四柱液压机液压系统设计:本论文论述的是100T四柱液压机液压系统的设计。首先对液压技术的发展作了概述,为了适应液压系统的发展方向,即系统重量轻,体积小,效率高,工作可靠,结构简单,操作、维修、保养方便。在分析了液压压力机床液压传动的基础上总结液压传动的优缺点,提出了合理的设计方案。
根据设计要求,对液压传动系统进行工况分析,确定了系统的主要参数。在设计液压传动系统时,选用径向柱塞泵作为系统的动力源,它对既要实现快进行程,又要实现工作进给的执行元件是-种理想油源。
液压装置的总体布局设计是完成油箱的总体设计以及阀类零件和辅件的选择后进行的,液压装置中各部分元件的布置要均匀,便于装配、调整、维修和使用并要注意整体的整齐和美观。采用集中式布置的液压系统油源与控制及调节装置置于主机之外构成-个液压泵站,装配维修方便,根本上消除了动力源的振动和油温对主机的影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