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掩护式6米液压支架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说明书依靠科技进步,建设高产高效矿井,实现煤矿生产的机械化、自动化和安全高效,是煤炭工业发展的根本出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煤炭科学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开采工艺及装备水平不断提高,机械化程度逐年上升,安全生产状况显著改善,高产高效记录不断刷新。-大批创新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并推广应用,使我国煤矿开采技术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概述中主要介绍内容为国内外液压支架技术的发展与现状、支护设备的用途和种类、液压支架的工作原理、组成以及采煤工作面液压支架设计目的、要求和设计支架必要的基本参数。

1.1 世界液压支架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世界上第-个液压支架工作面于1954年在英国煤矿装配以后,其他各产煤国相继根据各自的具体条件研制和发展液压支架,推动了液压支架技术和相关理论的发展和进步。1958年,法国首先试验成功节式(支撑式) 支架,并在德国得到广泛推广使用;1960年,前苏联研制成功掩护式液压支架,拓展了液压支架在煤矿中的使用范围,推动了液压支架技术的迅速发展;1968年,日本在引进英国垛式支架和前苏联掩护式支架的基础上,结合本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