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加工毕业论文一份 上冠铸件加工工艺及改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加工毕业论文一份 上冠铸件加工工艺及改进

摘要
本说明书通过对上冠零件图的深入分析,根据零件的形状、尺寸、材料等特点,采用传统设计方法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相结合的方式对零件的铸造工艺进行设计。
分析并确定采用底注式浇注系统,立式浇注的水玻璃砂型铸造工艺方案;确定了该铸钢件的凝固原则、浇注位置和分型面等;根据相关资料得到该铸钢件的铸造工艺参数并运用UG6.0计算了其体积和重量;设计并确立了水玻璃砂型铸造的浇、冒口系统;确立了铸件后期的落砂、清理方案;绘制该铸钢件砂型铸造工艺图、铸件图、铸型装配图等;得到了-套生产该铸钢件的砂型铸造工艺方案。根据所设计的上冠铸钢件砂型铸造工艺,运用Anycasting铸造模拟软件进行了凝固过程模拟并对模拟结果进行了分析讨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